啊?

我要说些什么吗?

#楚郭校园paro#
#ooc警告#
#完结#
食用顺序,文字👉图片,有肉渣。

四。
民警赶到的时候巷子里躺了一地的人,只有一个身影手撑膝盖弓着腰背对众人。跟在民警身后的郭长城眼皮一跳,书包也不要了就撂在地上,匆匆忙忙跑过去扶楚恕之,楚恕之手臂虚虚地搭上郭长城的肩膀,即使将近完全脱力了也不敢把自己全身重量压在这么个小东西身上。
“楚哥你没事吧。”郭长城用手环住楚恕之的腰,小心翼翼地扶着他走出巷子。楚恕之摇了摇头,大抵是已经没力气讲话了。
两人走出了巷子,几个民警已经过去收拾残局了,留了一个小年轻在原地看着,那年轻民警瞧了一眼楚恕之一眼,半开玩笑道:“小伙子战斗力不错啊。”
“那是…”郭长城听了这话刚开口应和,楚恕之就咳了两声叫郭长城闭了嘴。
“行了,情况我们都知道了,还好没出什么事,跟我回所里做个笔录吧。”年轻民警笑着拍了拍楚恕之肩膀,无意碰到了一处伤痕,楚恕之咬着唇倒抽一口凉气,这一幕落了郭长城眼里,他没再说话,只是往楚恕之身边又靠了靠,让楚恕之很方便借力。

五。
做完笔录已经不早了,派出所的民警好心给两人塞了几个面包,郭长城感恩戴德谢了那民警好久才把吃的塞进包里扶着楚恕之走出派出所。
“楚哥,这,你先,先去我家吧,你一个,一个人我不放心。”郭长城担心走那小巷子又出幺蛾子,决议让楚恕之住自己家,不是什么过分的请求可郭长城说这话时还是羞红了脸,连话也说不连贯了,幸好这儿灯光暗些,没给楚恕之看出什么端倪。
“不了,我没事。”楚恕之身子一颤,捏了捏握紧的拳头,摇了摇头。
“这…”郭长城知道楚恕之家只有他一个,放这么个伤病员在家也没个人照料,叫他怎放心的下,郭长城嗫嚅了下嘴唇,索性撒个小谎,“我,我已经和,和舅妈说了,今天,会,会,带个同学回家。”
楚恕之挑了挑眉,看着用手捏紧书包肩带的郭长城,笑道:“哟,臭小子,学会先斩后奏了?”
“我…”郭长城顿了顿刚想开口,就被楚恕之抢了话题,“那行,你带路?”
“好。”郭长城抬头看了看楚恕之,开心的笑了起来,楚恕之垂眸与他对视,用搭在郭长城肩上的手揉了揉他略显凌乱的毛发。

评论(7)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