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我要说些什么吗?

楚郭玻璃糖。

梗大概是小郭被恶鬼残害丢了魂魄楚哥将其炼成活尸x
#楚郭原创向#
#玻璃糖#
#赵楚二位暴躁老哥的对手戏#
#ooc警告!#

“楚恕之,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赵云澜蹙紧了眉头,强忍着怒容紧盯着楚恕之,“炼活尸?你怎么想得出来!”
“怎么。”楚恕之背靠墙站着,低垂着的眉眼在开口说话时方才抬起,轻蔑态度着实激怒了赵云澜。
赵云澜一步上前揪住了楚恕之的衣领强迫他与自己对视,另一只手捏紧了拳头,骨节已被攥得泛白。他紧紧盯着楚恕之,恨不得生吞活剥了眼前这厮。“你就让小郭这么不人不鬼地跟在你身边?你知道你要用多久时间才能找齐失散的魂魄吗?还是你不知道地府的规矩,再带他娘的几百年的功德枷?”
楚恕之冷冷地看着赵云澜,突然垂下眼睑,冷笑两声,“规矩…”他低低地念叨着,突然愤然把住赵云澜揪着自己领子的那只手,“赵云澜我告诉你,除了我杀不了的,没我不敢杀的!功德枷也是我自愿戴上的!规矩是个什么东西,我楚恕之不在乎!”
“你…”赵云澜气急败坏地看着眼前这人,微微颤抖地抬起手指着一旁的郭长城,惨白的肤色泛着淡淡的青灰,瞳孔涣散,薄薄的衬衫下泛着古黄色的微弱光芒。郭长城一动不动地坐在椅子上,像极了一个没有生气的娃娃。
赵云澜好容易压下了心中即将喷薄而出的怒气,冷声问道:“你就忍心看着他这样?”
楚恕之顺着赵云澜的手望向郭长城,冷漠的神情之中氤氲起一片柔情,他紧盯着郭长城,仿佛下一刻郭长城就会化作烟尘消散不见。楚恕之松了握着赵云澜的手,放缓了语速,低沉的声音在空旷的房间里回响:“可我更不愿意看他做个无知无觉的傻子,早早夭折,陷入永生永世的轮回,永远…”
楚恕之顿了顿,死命压制着哽咽的声音:“永远,不记得我这个楚哥。”他缓缓扭过头,望着赵云澜,许久,才道,“赵处,我只想听他喊我一声楚哥。他那么胆小,就算找齐了魂魄,也铁定躲我躲得远远的。你和斩魂使大人或许还有很长时间,可是…”
赵云澜放下了攥紧楚恕之衣领的手,长叹一声,@背过身去,不再看楚恕之。楚恕之望着赵云澜的背影,红了眼眶:“可是我和他,只有这辈子…”
赵云澜终究是心软的,他扭头望了一眼楚恕之,怒容尤在,可更多的是无奈,“你这么做,可想过后果?”
“我尝过人间百般疾苦,受过世上千种折磨,除了失去心爱之人,已无惧之事。”楚恕之突然笑了,一滴眼泪顺着脸颊滑落嘴角,他抬手抹了把脸,朝赵云澜深深鞠了一躬。过了不知多久,他才直起身子,走向旁边的椅子,单膝跪地抱起郭长城,小心翼翼的模样,似乎手上的,是这世间最珍贵的珍宝。他附在郭长城耳边轻轻道:
“长城,楚哥带你回家。”

评论(9)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