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我要说些什么吗?

这个是小甜饼x

#楚郭校园paro#
#ooc警告!#

一。
今个儿恰逢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操场上人山人海,郭长城低着头抱着书包畏畏缩缩地穿行于人群之中。
“臭小子,没长眼睛啊!”走在郭长城前面的男生突然停下了脚步,郭长城没注意一头撞上了人,那人回身骂到。
郭长城弓着背小鸡啄米似的不住点头:“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哎呆瓜,干什么呢,这人都走了你朝谁对不起呢。”就在郭长城还对着前头道歉的时候,楚恕之换好了背心短裤走到郭长城背后,勾住了人儿脖子,带着三分笑意,贴近郭长城耳根问到。
郭长城耳根都红透了,这才如梦初醒般地抬起头,回头一望,眉眼间漾起笑意,搂了搂怀里的包,甜甜地唤道:“楚哥,你好啦。”
“嗯。”楚恕之点了点头,直起身子伸出胳膊揉了揉郭长城的脑袋,郭长城憨憨地笑着,任由人搓揉。两人在人群中矗立不多时,楚恕之拍了拍郭长城的脑袋,“走吧,比赛要开始了。”
郭长城点了点头,跟在楚恕之身后亦步亦趋地朝着比赛场地走去。

二。
男子四百米的决赛,起点挤满了人,楚恕之已经走到了赛道上,而郭长城好不容易才从人堆里冒出了个头,好看到楚恕之。
“楚哥,加油啊。”郭长城踮起脚尖朝正在热身的楚恕之招了招手,楚恕之听到声响回身,眯着眼朝人弯了弯嘴角。
伴着发令枪一声枪响,运动员如离弦似的跑了出去,周遭震耳欲聋的加油呐喊声里,却没有一声属于楚恕之。郭长城咬了咬唇,终于鼓足了勇气,冲到人群的最前端,大声喊道:“楚哥加油!”
旁边一圈人认识不认识郭长城的都如看妖怪似的看着郭长城,而郭长城纵使喊红了脸,差点儿就破音了,还是在奋力地喊着:“楚哥加油啊!你能行的!”
楚恕之的耳边只剩风声和一片嘈杂模糊的人声,然而在这一片混乱之中,他竟清晰地听到了郭长城的声音。他,是他。楚恕之突然之间跑得飞快,不知甩了后头的人多少,直到冲过了终点,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居然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跑完了全程。
“楚哥!”当楚恕之走到跑道一边,郭长城赶忙跑到楚恕之身边,从包里掏出一块大毛巾踮起脚给楚恕之盖上,又掏了一个保温杯递给人。两人沿着人流向人影稀疏的地方走去,楚恕之打开保温杯轻抿了一口水,郭长城已经喋喋不休地讲了起来:“楚哥你好厉害啊,居然可以跑这么快,哪像我…”
郭长城还想继续说下去,却突然被楚恕之打断了:“这,是不是你的杯子?”
“啊,对啊,怎么…”郭长城怔怔地抬头看着楚恕之,过了好半晌,才反应过来,瞬间从脸一直红到脖子根。“那个那个,我不是有意的,我我我…”郭长城垂下眼睑一边挠头一边磕磕巴巴地解释。
看着郭长城这幅模样,楚恕之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行了行了,走吧。”他边说这边拍掉了郭长城伸过来拿杯子的手,假意无视这个傻小子,朝着前面走去,郭长城无所适从地杵了会儿,还是迈开步子屁颠儿屁颠儿跟到楚恕之后面去了。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