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我要说些什么吗?

楚郭校园paro三

#楚郭校园paro#
#ooc警告

三。
夕阳西下,晚霞染红了半边天,楚恕之与郭长城并肩走出校门,郭长城突然抬手指了指天,偏过头朝着楚恕之笑了:“楚哥,你看这天真漂亮啊。”
“是啊。”楚恕之顺着郭长城的手望向天空,绚丽夺目的光景令人沉醉,却转瞬即逝,不复重来。
穿过一条小巷再往前走就到楚恕之家了。小巷子里连路灯也没一盏,在晚霞渲染下只勉强看得清路况,楚恕之像预先知道了什么似的,把郭长城小心翼翼地护在身后,慢慢走着,郭长城不明所以地拽着楚恕之衣角,压低了声音问到:“楚哥,怎么了?”
“没事。”楚恕之皱着眉握了握郭长城拽住自己衣角的手,走进了巷子里。巷子里的昏暗比在外头看到的更甚,只隐隐约约看到模糊的影子。两人还没走多久,几个人影从墙角缓缓地走了出来。
“哟,这不是我们楚哥和楚嫂嘛。”一个沙哑的男声带着戏谑的语调嘲讽着走进,周围隐隐绰绰又有几个人跟上,围住了郭楚二人。
楚恕之护着郭长城往巷子口后退一步,冷声问道:“诸位有何贵干? ”
刚才说话的男子又近了一步,一步逼近了二人,笑道:“楚哥今天可是威风啊,我们几个呢,也就是想和楚哥讨教两招。”
听了这话,楚恕之不怒反笑,他啐了一口,发出一声冷笑:“就你们几个渣滓,也想从我手里讨教?”
“楚哥。”纵然郭长城是个傻的,也明白了这些人是要找自己和楚哥的麻烦。他紧张的拽了拽楚哥的衣角,瘦小的身子伏在一众人影之中瑟瑟发抖。
楚恕之察觉到身后小家伙的动作,用手指轻轻点了点他的手背,脸上却是面不改色,一脸的桀骜,他扭了扭脖子,扯起一抹笑意,“不过既然你们想试试,那就来吧。”
周遭众人被楚恕之这一席话气的不轻,因为巷子里的幽暗但也没注意到两人的小动作,便一窝蜂地涌了上来。楚恕之抬起胳膊挡住袭向郭长城的一棍子,手肘上翻推开那一棍子,拍了一下尚在懵逼状态的郭长城,用尽全力把他推出了巷子:“走!”
郭长城腿下一软差点跪坐在地上,他扶着墙根站稳了,偏过头一看,正巧与转身的楚恕之对视一眼,楚恕之用充满戾气的眼神望了一眼郭长城,暴喝一声“赶紧滚,拖我后腿。”
郭长城着实被吓到了,赶忙颤颤巍巍地抱着包向学校旁边的警局走去。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